如果台灣日立烤箱不要那麼貴的話,真想來四台,給學員們一人一台就像日本ABC教室那樣一人一台自己烤.我的目標是這樣希望可以達成一人一台.
 
我的理想教室就是1-8個人,一桌四人X2桌.+4-8微波烤箱的小型ABC教室
 
我覺得從去年我成立工作室以後,我身邊好多貴人出現喔,讓我的工作室還蠻順利的有個雛形了耶.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運喔,所以讓我覺得我選擇回台灣是個正確的決定.
尤其是這趟回來讓我的信心有增加了,說實在的從去年12月開始到7月止,我還是很沒信心壓力也很大的喔.
不過回來這半個月,跟一些人接觸過讓我看到光明了. 所以也比較安心了.
不想想太多我現在唯一的路就往前衝下去就對了. 因為我要對我的老公跟日本台灣2家人負責,為了他們我非拼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