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豬女的幼稚園要去屏東戶外活動教學,所以她阿母要我提早接她回來叫她先自己洗澡然後要她8點就睡覺,結果習慣晚睡的她竟然在床上打滾且心浮氣躁睡不著,大概她阿母不在她身邊所以睡不著吧.她超黏媽媽的.我看她無法靜心就給她聽我的SAP音樂,我看她聽SPA音樂聽成這樣我以為她真的睡著了勒,結果還是在床上轉了360度又翻又滾的隔了兩個多小時她阿母回來還是還沒睡著.這樣看腳好長喔.其實她在他們班算矮才105CM.我發覺我們家小豬女外緣還蠻好的耶.剛剛接她回家就先去買炒麵吃,結果炒麵的男廚師一直看小豬女就說她好可愛喔,還問她是否有需要他幫小豬女介紹男朋友,說要把他3歲的兒子介紹給小豬女當男朋友,我說小豬女5歲了耶.廚師沒關係啦沒差很多啦.害小豬女被誇得很拍謝一直躲在我後面. 那天我們開車去林默娘公園散步我在幫小豬女拍照也聽到兩個女生在那裏小小聲的說:小豬女長得好可愛喔. 剛剛我騎車的時候還問小豬女說:你不可以交男朋友不然妳媽媽會擔心喔. 她竟然很爆笑的用台語回我說:賀啦. 笑死我了,她媽媽規定她平常不能講台語,她只敢在我面前講,但又講得不標準,她講台語的聲調超好笑的耶.其實我部落格有那麼多點閱數也要感謝我們家小豬女,因為只要我有PO她照片時也幫我增加不少點閱率喔.她看到我偷拍這兩張照片還會假生氣說:你怎麼跟媽媽一樣都喜歡偷拍我睡覺啊?

  008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