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妹妹給我看了三張


小豬女在練習吃飯時候拍的照片


於是我叫老公也來看

結果老公說這一張圖片好像妳剛去世的爸爸耶

我仔細一看神韻果然很像,眼睛跟嘴巴

小豬女怎麼眼睛突然變小了


於是我在即時通跟妹妹說:

我老公說這照片很像我們死去的阿爸耶

妹妹有覺得像而且覺得小豬女感覺被我老爸給附身了

因為妹妹說:

小豬女前一陣子回台南娘家住的時候,

睡覺時腳都會亂踢,每次都用腳跟在踢床,所以都會發出聲音來很吵

因為我回台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睡,所以我領教過,的確很吵

睡覺中她的腳都喜歡踢床吵死了

妹妹說:因糖尿病剛去世的老爸後來也都會像小豬女一樣睡覺時踢床

可是啊,妹妹說:

小豬女住在東山的時候還不會喔

是回到台南市住我家的時候才這樣子耶

妹妹在我回台前就在娘家待了一兩星期

等我回到日本她也前前後後待了快一個月


還有我回台期間,弟弟有一次跟我說:

妳看小豬女走路的樣子像不像我們死去的老爸啊

果然很像,因為爸爸糖尿病好幾年了,所以走起路來都怪怪的

好像腳很沒力氣似的,那種走路樣子我也不會說

可是我也感覺走路方式很像阿爸

弟弟不說我還一時想不起來很像看過某人走路也是如此

原來是爸爸走路的方式喔

所以還蠻玄的耶,因爸爸長期要洗腎所以生病的人脾氣都很不好

這次回台我也發現小豬女脾氣壞得要死

動不動就會打人或者摔東西

罵她還會不爽發脾氣跟哭喔

一點童真都沒有很像很老油條似的

很懷疑她是一個才剛滿一歲的小孩耶

很聰明會看人眼色皮得很,

就是這張照片表情很像我死去的老爸


後續:寫完上一行本來是要傳相片上來的

可是竟然傳了快十幾次都上傳不成功

後來試傳別張竟然成功

於是我再傳看看還是不成功耶

難道是我阿爸生氣了喔,不讓我傳上來耶

好吧,那直接去我妹相簿看好了

http://www.pixnet.net/photo/aki515/9982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