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線上有個客人突然問我說:我的服務是否有包括找人,好奇怪吧,對方是想找一位以前在日本一起讀書後來也嫁給日本人的同學,因為失聯很久了,所以想問我是否可以幫她找看看,於是我想到可以上在日台灣太太聯絡簿找看看啊,我跑去看現在的會員人數已經高達633人了耶,真是可喜可賀啊,會加入這個bbs資訊交流版的人幾乎都是嫁給日本人或者男友是日本人的或者是老公被派來日本工作的台灣女生,我們都會透過這個版來辦聚會跟討論一些生活上的任何問題,感謝遠在新加坡的版主慧成立這個版造福很多台灣人喔,甘溫啦,我也透過那裏認識很多好朋友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