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勉之...我也應該這樣對待曾經背叛過我的好朋友吧,可是真的好難好難喔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一個還給 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 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 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 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卻刻在石頭 上呢?

另一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 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 些對你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至喝下那碗孟婆湯!





PS
:把這個故事寄給「你永遠不會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