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如小山太太說的那樣,要擁有自己的家了,都會開始想要怎麼打造自己的窩

雖然我沒有能力打造像之前我們去看預售屋裡美美的樣子,但總可以先想像吧
這是之前去看預售屋拍的陽台裝潢

現在日本公寓的陽台都蓋得好寬好大喔,至少有670X200公分耶
<日本公寓的陽台不算自己的,算是公共坪數,日本人好奇怪喔>







陽台的木質地板都是用拼裝的,所以我猜啊大型傢俱量飯店都有在賣吧
不過應該很難清洗吧

這是我某日跟妹妹去逛家飾館拍到的圖片,看了都好想買喔
可是老公都潑我冷水,說那個佔空間啦,不要浪費啦

真是討厭,男人都不懂得浪漫ㄋㄟ,偶而假日可以坐在陽台喝咖啡啊,聽說還可以看富士山<不知建設公司有沒有在乎巄我們>

我還跟老公說,難道你們日本人沒過過那種...我記得我小時後住奶奶家的三合院啊,大家都會搬矮桌子跟小板凳在三合院前吃晚飯過的經驗嗎?真是懷念那種悠閒自在的吃晚飯情景耶


這個我很甲意ㄋㄟ,一組日幣27300


這一組也不賴,還可摺疊不佔空間


其他兩組普普




如果以後客廳的空間足夠大的話,真想買一組這樣有貴妃椅的沙發ㄋㄟ
還可以加買一個靠著沙發的懶人小桌子耶,可以上網



其他兩組也不錯ㄋㄟ,某日跟老公去逛時,試坐至少三四十組沙發,坐得屁股痛,不過真得很值得,看了日本的家飾館以後,我發覺現在我去看台灣的傢飾都會覺得老土喔,不過日本的真的好貴喔

日本的裝潢真的很簡單很有質感耶,看到都超想買的,還有連系統廚房跟餐具都好讚喔,不過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