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禮拜六石垣島的天氣竟然是給我 (曇時々雨 )直到要回關東那一天才給我( 曇り),老公說我是あめ女(雨女),因為我6月份去北海道也剛好是雨天,所以才沒坐到熱氣球,好不容易跟老公隔了3年沒去外地旅行了,為啥給我下雨啦,老公還跟我說那取消好了,可是人家4萬點里程數都被ANA給扣走了,口頭上也跟民宿預約好了,怎能取消呢?剛剛看到氣象圖,北海道竟然出現這個圖案了耶挖下雪了喔,那改去北海道好了老公還說我是静電気女因為前天出門我拿零錢給他的時候被我給電到了,天氣還沒變冷我已經開始帶電了喔,因為有時候我摸我坐的椅子也會被電到大叫一聲耶日本冬天的時候就更慘了,常常被電到,所以老公到冬天都不敢牽我的手,因為我是一個靜電女,我跟老公說:大概是我電力很強,所以你才會被我電到把我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