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一直想著要去學和菓子,看過日劇紅豆甜甜圈以後更想趕快去上課,可是兩家和菓子教室都在春季才會開課,所以還要等到四五月才能上.我本來還很愛吃蛋糕的,但是自從去ABC料理教室上過蛋糕課以後,很奇怪喔,變得不是那麼喜歡吃蛋糕了耶.反而愛吃和菓子的豆大福,草莓大福,草大福,還有麻糬丸子串.今天去LAZONA就買了五個和菓子回家吃,以前不愛吃日本饅頭的,但是看過日劇紅豆甜甜圈的滿月堂饅頭後,突然好想嚐嚐看日本的饅頭耶.還有我也沒吃過栗子饅頭也買來吃看看001.JPG 002.JPG 003.JPG001.JPG剛好路過一家日本雜貨店剛好看到這一張可愛的和菓子明信片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日本的明信片可真貴耶004.JPG今天跑了兩家唱片行都沒買到紅豆甜甜圈的CD只好上亞馬遜買了,最近很瘋和菓子喔,前些日子還在台灣博客來買了三本和菓子的書。這是N年前老公為了打抹茶給我喝而買的茶筅,可是被很白癡的我給刷壞了,因為我用的熱水溫度過高,結果把頂端的頭給燙直了,看來好像不能用了吧。說到茶筅便宜的一把也都要二三千,竟然被我給弄壞了,看來去學和菓子以後需要再來買一把了。005.JPGuntitled6.bmpuntitled2.bmpuntitled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