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把錢花在哪方面也不同.我沒有要影射什麼喔.如果要我花錢買LC鍋的話,我寧願花錢買名牌包,比如說我喜歡的GUCCI啦,日本的吉田包啦,這可能比較符合我的作風,因為我比較注重外表.我覺得我應該也是干物女喔,在家都穿得很隨便,披頭散髮超像一個歐巴桑的,只有外出才會穿得像人一點.

 

我超愛買包包的,家裡大概大大小小有一二十個包吧,不管名牌的 雜牌的 KITTY的

只要我相中的包我都愛買,反而名牌包買來卻都很少用,都放在紙箱讓她發霉,

因為我是超級的喜新厭舊型,有新的舊的就放著不用不穿了

我下次的目標是要來買斜背的日本吉田包,因為GUCCI的斜背包超爛的都被我衣服摩擦到編織線都開花了

我還沒買過LV包,只有一個零錢鑰匙包是人家送的

香奈兒購物包也是人家送過一個,可惜背帶是很大很重金屬環背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來日本前那上萬台幣的包就被我拿去跳蚤市場用台幣300賣掉了

因為不是花自己錢買的,所以賣掉時候都不心疼

早知日本有開那麼多二手名牌店就拿來日本換錢當學費,真後悔亂賣

如果有機會買LV我最想買一個長夾

不過目前我想還是把賺來的辛苦錢拿來學東西比較實在啦,

所以與其買名牌鍋名牌包,不如先學一技之長吧

好像扯太遠了吧,鍋子跟包包完全沒關係

這兩天老公說是否買個可以煮泡麵的單手鍋啊?

剛好最近客人常買柳宗理商品於是我也買了一個單手不鏽鋼鍋

以為小小的沒想到今天收到,挖哩勒,還蠻大的耶,不是我想要的尺寸啦

099.JPG 

去年跟前年大家都很瘋柳宗理的南部鐵鍋,於是我也跟大家趕流行買了一個煎牛排的鐵鍋組跟一個迷你平底鐵鍋

結果兩個鍋買了有一年了吧,用不到10次,因為重得要死,又難保養

我多怕那蓋子掉在我家的木質地板上啊,所以很少用都放在那裏沾灰塵當裝飾

006.JPG 

005.JPG 

 

一樣是法國製的我只買得起這牌子的鍋

我們料理教室用的鍋具也都是這法國牌子的鍋具喔

我覺得只要食材新鮮好吃,用哪種鍋都是一樣吧

這牌子的平底鍋我已經用了第三個了,大概是太便宜所以不耐用吧

004.JPG 

101.JPG 

還有買了柳宗理的沙拉夾跟T牌的炒菜匙跟夾義大利麵的夾子而已

007.JPG 

 

我家才18坪大,廚房又小得很,根本沒地方擺很多鍋具餐盤

即使買名牌鍋具跟我家廚房好像也不搭耶

而且買太貴的餐盤我也怕破了會心疼

所以我家都買315元的跟百元店的餐盤。不然就是以前老公去參加親友婚禮拿到的免費餐盤

買這種貧民貨洗破了摔破了才不會心疼,而且我覺得315元店賣的白餐盤造型也都很美啊,又不輸無印良品

老公曾說過:只要食物放在白餐盤內都嘛看起來粉美的

這是我個人的價值觀啦

我家廚房真的沒啥名牌貨,唯一名牌大概就是剛搬新家的時候我買了一組WEDGWOOD的野草莓高腳杯

買來2年也才拿出來用過2次而已,因為杯子很薄,我超怕被粗魯的我給洗破了

 095.JPG

1650524319.jpg 1650524320.jpg 1650524321.jpg

還有我剛搬新家的時候,有位也是做代購嚇嚇叫的太太送了我一組MIKIMOTO咖啡湯匙當入厝禮

本來還會拿出來用的,可是發現上面鑲的珍珠竟然不見了耶

所以也把他們封箱起來了。我以為名牌會很耐用勒,沒想到也是如此而已,不然我好喜歡這一組湯匙喔

感謝J太太這麼大方送我這組美美的湯匙

091.JPG 

有兩顆珍珠不知道滾去哪了?

還有一顆也是掉下來了。

092.JPG 

還有一個WEDGWOOD名牌桌巾組也是一位橫濱的太太兩年前送我當入厝禮的

因為太美了,我都捨不得用喔。一直放到今天還沒用過耶

感謝橫濱的K太太

093.JPG 

以上就是我家數得出來的幾樣廚房用品名牌貨

等我哪天發大財買大屋換個水噹噹的大廚房,再來買名牌餐具吧。

先存錢來學料理靠它幫我賺錢,應該不怕日後沒錢買吧。

以上是我這小小貧民煮婦的個人觀感啦。

加油賺大錢回台換大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