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喔,因為小豬女要去託兒所試讀一星期喔,我聽黑輪媽說:帶她去參觀的時候還不想回家勒,我想小豬女一直住在深山林內都沒有同年紀的玩伴,所以很寂寞吧?所以看到園內有很多小朋友跟玩具設施她一定高興的不想回家,希望明天去試讀以後可以適應團體生活。不要像有的小朋友很黏會哭著找媽媽,不過每次看黑輪媽的日記感覺小豬女好像很獨立耶,這樣也好,女生最好能獨立一點。明天再來打電話問黑輪媽試讀後的情況是否能適應。如果等她大一點真想給她送去兒童補習班學日文培養第一外語能力,我有上網蒐尋過台南有些日語補習班有開兒童班喔。我記得我要來日本之前在一家日語教學機構上班,那女老闆說她們有接到要去幼稚園教日文的工作不知道是哪一家幼稚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