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麵包課回來後忙完了寄送包裹後就打電話回台灣給黑輪媽問今天小豬女去試讀得怎麼樣了?因為只是試讀所以只能讀半天而已,我問說送她去的時候,妳要回家了小豬女有沒有哭啊?黑輪媽說沒有耶,而且連頭也沒回就被老師帶進去了,園長還說不要跟進校園對小豬女比較好,黑輪媽還說了一句好好笑的話喔,好像是說小豬女真無情還是很沒良心,連頭都沒回就跟著人家走了.看來要拐小豬女好像也不難耶.這麼容易就可以跟媽媽分開了喔?不知道我如果給她帶來日本會不會天天給我哭著說要找媽媽啊?黑輪媽說不然妳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先跟她搏感情啊,搞不好就會跟我來日本了.看來小豬女的環境適應力還不賴喔,不哭也不吵的,不過聽說剛開始會很害羞就是了.黑輪媽還問她說:今天老師教什麼啊?她說教畫畫跟教1,看來她好像還蠻喜歡那種環境的喲.真是乖小孩.突然想到一個畫面覺得很好笑,之前看黑輪媽日記說帶她去賣場,結果小豬女想買一樣吃的,黑輪媽不買就整個人躺平在地上哭鬧,黑輪媽說這招對她無效懶得理小豬女就走人了,結果小豬女發現這招無效就馬上起來去追媽媽,聽起來真好笑耶,我想我如果是黑輪媽怕丟臉怕小孩吵一定會順她意,可是我想小孩一定很精,如果被她發現這招有效以後一定都會用這種澳步來要她想要的東西吧?看來黑輪媽教小孩還蠻有一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