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的筆刷大概是兩三年前我從台灣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看牛爾介紹才知道的,後來又在日本某節目看到她們去訪問這家公司.

 

 

這家位於日本廣島名叫白鳳堂的公司本來是以做毛筆起家的,後來也做起化妝筆刷,而且世界很多大牌子的化妝品公司都是請他們代工做刷子的喔,比如說:MAC這個牌子(我也買過2枝品質不錯喔)

不知道植村秀是不是也請他們代工的,以前在台灣我也超愛買植村秀的刷子跟化妝箱(以前人家送我大小各一個現在都沒用到應該可以拿出來拍賣了)

一直就很想買白鳳堂的刷具,但是以前我有一組歌劇魅影的了,所以都很省得用,

可是剛剛從某個網路名人部落格得知說ANA全日空機上免稅店有賣一組白鳳堂的旅行刷具組喔,剛好尺寸就是我要的大小攜帶方便,且價位好便宜喔,而且日本國內買不到.

這個月我也剛從生協訂了一把廣島做的山羊毛蜜粉刷,也是很不錯刷喔,但我不確定是否是白鳳堂做的,生協目錄上是寫說:日本廣島的安芸郡熊野町這個地方是一個做刷子很有名的地方,這裡很多人都是靠做這個為生,

既然ANA機上有得買那麼我下次回台剛好是要搭ANA我就來買一組吧,一組才賣日幣9800喔,她們好像從今年的一二月就開始賣了,只是筆桿從金色變成粉紅色了.據說之前那一款金色刷組要15000日幣

 

最近橫濱的SOGO也設櫃了,下次來去看看吧.  

 

這是白鳳堂的網址http://www.hakuho-do.co.jp/index.html

這是ANA的網址http://www.ana.co.jp/int/service/concept/df/index_j.html

 

如果想買筆刷的人大力推薦號稱筆刷界勞斯萊斯的白鳳堂,連外國的大手化妝品公司都來請他們代工了,你說品質會不好嗎?

希望可別等我要回台時就沒得買,那知名部落格版主說這組一推出就有50幾人在問.

好期待我的第一組白鳳堂刷組.希望別因為價位低讓我給失望了.

 

 topics_img08_2.jpgtopics_img08_1.jpg今年年初的顏色

 

pic03.jpg現在賣的新色

 

 

我最近剛買的也是廣島那裡做的山羊毛蜜粉刷跟以前在MAC跟歌劇魅影買的蜜粉刷

MAC的也是白鳳堂代工的

歌劇魅影就有點爛都會掉毛

024.JPG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