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剛剛我在網路上搜尋看是否有人到台灣穀研所上課的部落格而發現的一篇好文.如果妳是一個喜愛烘焙跟愛吃麵包的人,大力推薦你可以花點時間看一下這篇好文.看完這篇文章跟回台南上了一堂手工麵包課之後,讓我想回台南開家庭式麵包教室更有信心了.本來我是對自己要開教室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但是這次回台南試吃了我家附近有一家人氣不錯的麵包店的皮利歐許之後,才知道原來藍帶教的皮利歐許是那麼的好吃喔,我一直認為藍帶的麵包口感對我來說還好啦,看來我真的很不識貨喔,難怪我家4樓的日語老師說她好愛我從藍帶帶回來的皮利歐許,剛好皮利歐許是我最不喜歡的麵包,所以我絕對不會留皮利歐許自己吃,因為口感很像蛋糕.

 

本來這趟回台南還想去我們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底下一家說是東客關係企業J開頭的麵包店買她家的歐式麵包來吃看看的,但是因為沒時間去所以沒能吃到網路上寫的人氣歐式麵包,等下次回台南再去買.

 

以前在台灣也很少吃麵包,來日本也很少買麵包,所以根本不知道有很大的差異,這次在台灣有嚐試到台灣麵包店&長榮飯店內的歐式麵包後,我才知道藍帶的麵包真的是有比較好吃耶,台日比一比看來我要更珍惜只剩8次的上課時間.

 

大家看完文章後不妨也看一下該篇文章的留言

該部落格也有很多麵包食譜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lynnh121/post/1299193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