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又跟老公說起在藍帶吃中餐的事情,於是老公就說下個禮拜上課要幫我捏三角飯糰帶去學校吃,所以今天趁上完蛋糕課後跑去LAZONA的LOFT看三角飯糰盒子,老公說不要只有吃飯糰還要幫我裝點菜,他說只有吃飯糰那太可憐了啦.

 

最近是日本的開學期跟新鮮人踏入社會也是賞花期,所以到處都在賣便當盒

有看到很多便當盒後來就選了我最喜歡的豬圖案三角飯糰盒子

上層可以放飯糰,下層可以放菜,一個不夠吃所以買兩個好了

還想找豬圖案的便當袋但是都找不到,只好買我也喜歡的米飛兔

還有買一組湯匙+叉子

這樣隨便買也花了日幣三千多耶

018.JPG 

019.JPG 

021.JPG 

我覺得老公還蠻會捏三角飯糰的,下次叫他做給大家看我來拍影片給你們看

下禮拜來試試看這三種口味好了

020.JPG 

 

最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感覺好像快中風,最近上網手都會麻,睡覺手也會麻

前幾天我看台灣某個在講健康的節目說

如果常常手麻腳麻,或者肩膀很緊,還有白髮一直長,記憶力變差,眼睛很乾澀那就是血液很濃稠血液循換不好

還有很多特徵我一直想不起來,那就是有中風的傾向

結果我都很符合耶,最近眼睛超乾澀的,這次回台有配一付高保濕隱形眼鏡但是還是很乾耶

為了我還能持續在藍帶奮戰下去,所以想說不然再來去上瑜珈好了,不然我都很少運動跟曬太陽

 

結果啊,昨天下課後回到公寓剛好看到公寓佈告欄有新張貼了

我們公寓內的室內體育館又要開瑜珈課了

而且還比以前便宜耶,以前我上的時候一堂是300日幣,且要繳兩個月

這次變成每一堂只要日幣200且不用一次繳清只要上課前去繳單次的錢就好了耶

現在也改成可以帶小孩去了喔

所以為了我還想走更長遠的學習路,我看我還是來上上瑜珈練練身體好了

015.JPG 

016.JPG 

 

昨天下課回來到川崎下車後在車站內看到這個很醒目的看板很吸引我

原來我家走路大約10分鐘遠的義大利城剛開了一家健康飲食的料理教室耶,有機會也來那裡上看看吧

上網看這家料理教室原來是從惠比壽來川崎開分校的

教的料理是跟身體健康有關的自然飲食料理,看來還蠻適合我這種身體不好的人耶

171.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