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這一禮拜因為每天都早上四五點就起床,很難入眠又睡不久,所以每天都很累,精神不好所以就不想見任何朋友,這次回台灣沒去吃什麼好料的,也沒跟任何朋友們說我回到台灣,每天都跟小豬女在一起,只有跟鄰居還有妹妹店內的同事們聊天而已.

 

因為小豬女有時候很盧很任性,都會惹得我吼她兇她捏打她,所以喊得我喉嚨都發炎了,真慶幸我沒生小孩是對的,小孩真的是惡魔,如果我有小孩可能會天天被我又吼又K的.

這一週睡眠不足讓我免疫力下降火氣大到昨天嘴巴破洞從原本的2個變成了4個吃東西時都很痛苦,且類風濕關節炎因睡眠不足也會發作,我知道我每次回台都會睡不好,所以這次有把護膝帶回台灣,儘管台灣天氣很熱我還是會戴著護膝出門.

加上回到日本白天氣溫才8度,晚上才5度.一下子從台灣的熱天氣轉變到日本冷得要死的天氣

且搭小巴&搭飛機&搭機場巴士都有開冷氣,冷到我都好像快感冒了,老公聽到我的聲音以為我感冒了,昨天回到日本又下著雨,又濕又冷的,晚上懶得煮飯就跟老公去居酒屋吃飯,結果到了晚上感覺喉嚨越來越不舒服且也開始有輕微的咳嗽了,就趕快吃感冒藥.

希望別一直惡化下去,結果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後聲音就變了.

為了要吃感冒藥就跑去7-11買關東煮當中餐,剛好看到冷藏櫃有這2罐啤酒就買來給老公喝,

左邊那罐是放在冷藏庫的最底下,所以我也沒注意看那是什麼啤酒就拿去結帳,只是覺得外表看起來好像不賴,

結果回到家一看怎麼又是ROYCE的商品,原來是巧克力發泡酒耶,天啊,那老公會捧場嗎?還是限定品耶.

ASAHI的啤酒罐前面&後面都有櫻花圖案還蠻美的耶,可惜我不喝酒.不然也想嚐看看.

我家的櫻花還在結苞中,應該也快開花了吧?

 

因為這幾天身體不舒服所以代購報價要4/1起,

之前收到的信我也會回覆不過可能會慢慢回.請大家體諒一下吧.

如果你很急就先找別人吧,我想好好調養一下我最近快掛掉的身體.

 

我回台期間老公跟我說:妳一直在等的櫻木町車站前的shopping mall在3/19開幕了喔

我等了好久了耶,竟然是在我回台期間開幕了

這週六要去代官山,禮拜日要上和菓子課,所以沒空去

好吧,再找一天跟老公來去那裡逛逛吧.

這新的SHOPPING MALL有130家店進駐,3/19開幕,一出橫濱市的櫻木町車站左手邊就是了

 

http://www.colette-mare.com/ 

名字叫做 コレットマーレ(Colette・Mare)

 

這是開幕當天的盛況,挺嚇人的耶.

我問老公說:你是怎麼知道那裡開幕了.他說看電視才知道的

1268974049_b.jpg yokohama_topshop-thumb-600x423-20993.jpg

1261701250_photo.jpg 

003.JPG

004.JPG 

 

001.JPG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