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網友寫信來建議我說,我可以寫我平常都是怎麼保養的啊,因為她說她看到我的日記裡面有提過我去考過美容執照

首先我要先聲明不是考過美容執照就是懂得保養

那是因為以前我高職是讀美顏科的,要畢業的話必須要考美容執照

我高職讀美容,後來還有混過一年ㄉ台南家專美容造型科也讀過嘉南葯理科技大學的化妝品應用管理系

為什麼我會去讀這一些呢?不是我有興趣,而是我自己粉愛水,所以才去讀的,因為獅子座ㄉ人是粉愛美的人

其實平常的我也沒什麼保養啦,以前在台灣倒是很愛保養也很愛把錢花在臉上面

以前住台灣的時候我的皮膚超爛的,所以只要看朋友用哪個牌子的保養品肌膚會改善

我都會砸錢去買,不過我不是一個很重視彩妝的人,所以花在彩妝的錢很少,我買的彩妝都可以用2年以上還用不完,我比較注重臉部保養

倒是保養品花得很兇,什麼貴的牌子都很捨得花,連去皮膚科做果酸換膚我都會花,還會去做身體spa

所以只要聽人家說的啦,看雜誌的啦,我都會去買來抹抹看,因為我想搶救我很爛的那一張臉,因為超會長痘痘的

曾經嚴重到內分泌失調滿面全是豆花,連脖子都長,而且臉上的痘子還很嚴重的爛

所以有一陣子都不敢出門躲在家裡,要出門看醫生都是選晚上出門才不會去嚇到人

不管是專櫃的直銷的保養品,我也已經用過數不清的牌子了

直到我來日本以後,我的皮膚才大大改善很多很多,不再油油膩膩了,痘子也不大會長了

所以後來回台灣,朋友看到我都會說我皮膚改善很多了

大概是日本空氣好水質佳吧,還有比較沒壓力了.以前在台灣都是從事業務工作壓力很大

還有來日本以後我的睡眠時間比較長,而且是長很多,比較寬心所以心情好也會改善膚質吧

有看過我本人的網友應該不會認為我皮膚好,我的皮膚也不算白,應該算黃

不過鐵定比在台灣還要白很多,因為台灣南部的太陽很毒

我每次回台灣不到一星期鐵定會曬得黑黑的,然後再回日本美白

我會白的原因其實也沒在保養啦

自從我結婚以後我很少出門去曬太陽的,大家不難發現我老公很少帶我出去玩的,加上我都喜歡五六點才出門買菜

所以要我變黑也很難的,所以上次去測骨骼密度,人家說我維他命D很缺乏,原因是我很少出去曬太陽

我來日本變得比較不注重保養了,用的保養品也都不會像在台灣那麼講究了,都隨便亂用

以前在台灣真的是每晚睡前都要抹好多保養品喔,結果也沒有因為保養品用得比較貴比較多而變漂亮

反而是來日本用的保養品不貴也沒那麼多樣,反而膚質比在台灣好很多,

不過因為日本太乾燥了,反而細紋多很多,而且很缺水

我現在用的卸妝都用蜜妮的或DHC,洗臉都用多芬的,來日本以後都沒在日本百貨公司買過保養品我都去藥局買

保養品就用艾倫比亞跟DHC Q10系列交互使用,偶而想到就敷敷臉,洗完澡手腳會抹嬌生乳液

所以來日本我花在臉部保養的錢真的省好多喔,跟以前在台灣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差

這要感謝我老公啦,因為他讓我很幸福過著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主婦生活,所以我想這可能就是最好保養品吧,最好的保養品應該說是<愛>吧

不要被我PO的相片給騙了喔,其實我膚質粉爛滴,

雙頰毛孔粗大,膚質也很黃,黑眼圈又很重,眼袋又很大,且化妝遮瑕技術也很爛,氣質又很下品

PO在網路上ㄉ照片,當然我都是挑還能出來見人的照片啦,

所以囉,下次可不要被我本人給嚇到了喔,因為真的落差很大喔

如果我粉有錢我超想換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