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不知道在忙什麼突然問我說妳有藍色的簽字筆嗎?然後就拿起紙在畫台灣的國旗,一邊畫還一邊說好難喔,我就跟他說那裏有一把台灣小國旗你不會拿出來跟著畫喔.我問他到底要幹嘛,還回我說不告訴妳勒.我說國旗不要亂畫喔,不然是很失禮的一件事情.後來看他畫老半天,我就猜說你是不是要畫來插在我做的新年料理上面啊?就像日本媽媽做便當那樣都在便當上插些小旗子.老公就回我說:正解.他說日本國旗只要10秒就可以畫完了,可是台灣國旗要畫好久喔,好難畫喔,所以先畫台灣的好了.老公怎麼這ㄇ可愛啊.我還虧他說插上這2把旗是要代表台日友好嗎?老公好認真的做了這2把小紙旗還黏上牙籤勒.很有趣耶.結果新年料理都吃完了,我看到這張照片才對老公說:唉呀,你忘記把你辛苦畫的2把國旗插上去了啦.老公真的很寶耶.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