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ABC又回信了,她們說我資格不符合,因為我有老實說我來日八年沒有在日本工作過的經驗.之前看她們在網站是有寫要有兩年的工作經驗.我沒有說我幾歲但是我有給她們我的會員號碼,所以應該也知道我幾歲吧?看完信後我不死心又寫信去問了到底要有什麼資格才能在ABC工作.如果不是上海,日本國內也OK.即使是秤材料,打掃教室的工作我也OK喔.之前藍帶麵包班畢業時我跟同學跟老師說我想在ABC工作,她們的表情都很奇怪,好像是在說我很不爭氣.要到ABC工作哪需要花大把銀子去藍帶學東西啊.如果她們不請我真的是她們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