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寓裏免費的有氧操第一堂課,所以今早為了這堂課早上9點就爬起來了

宣傳單上面寫只能20名,怕擠不進去才那麼早起來的

於是昨晚把從台灣帶來的運動褲挖出來,還有找出球鞋來

早上我提早20分去體育館集合,我算第三個早到的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19個人,清一色都是女生,男的都去上班賺錢養家糊口了

一小時的有氧還真是累ㄋㄟ,感覺一小時比以前我去上瑜珈還長

因為是免費提供給住戶們上的,所以這種課一個月才一次

其他三次都是我不便參加的

一個是籃球,一個是排球,一個是親子操

我看我也來買一顆籃球來玩好了

反正這個室內籃球場也是免費使用的,不用白不用,

因為去看過2次,平常都沒人耶

今天可以一次看到來自四棟不同住戶的太太還蠻新鮮的耶

大家還蠻好相處的喔

期待下個月的有氧課

明天鐵定會腰酸背痛大腿酸


 甩掉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