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重新整理好我的逃生包了,塞得滿滿的秤了一下約5公斤重喔.還把家裡可以吃的乾糧零食都先挖出來放在一個大紙箱內備用.還有放了面紙衛生紙毛巾,手電筒也拿出來放在桌上備用了.老公也打掃好浴缸儲好水了.我家的浴缸都沒在泡澡,所以都放著養蚊子,所以剛剛老公很努力的刷洗了一番.老公還教我用家這個抱枕頂在頭上告訴我說:逃難時把這個抱枕頂在頭上用今天剛買的膠帶繞一圈綁好,背著逃生包趕快跑出去,如果確認安全了再跑回來家裡搬這箱乾糧.這個抱枕打開後是一個羽毛睡袋喔,當初我是在生協看到的,所以買了2個.老公還問我說要不要來先演練一次啊?當他頂在頭上我是一直笑,可是老公說不要笑,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喔.我還說:我要用手機拍老公的大頭照免得兩人失聯了,可以用大頭照給警方看啊.老公還很幽默的跟我說:那就開著眼睛的拍一張,閉著眼的拍一張,你們應該看得懂他的用意吧.老公就是這麼會搞笑逗我開心.我也拿了手機幫老公拍了幾張照,我們也一起合照了.老公還很搞笑的亂擺一些很好笑的表情給我拍.

058.JPG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