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台南救國團的人在facebook通知我下一期的課表出來了.我看了一下課表,我想上5/7開始的禮拜六法語基礎班+5/8禮拜天上午的蛋糕丙級班+禮拜天下午的麵包丙級班.剛好時間都很集中在每一週的六日2天內,這樣就比較好安排其它空檔時間,途中一個月還再安排5-6天飛回日本給老公看一下.不然我還沒離開過老公2個月的說.如果可以順利報名那我就要再來延後2週回台灣了.本來是4/24回台,現在看到開課時間表了我想改成5/6回台灣,且也上ANA網站看過5/6還有空位.這樣我就可以陪老公在日本度過4月底到5月初的黃金週連假了啊.且5/7又是妹妹的生日,5/8又是母親節,如果可以留到5月那我還可以到ABC把幾堂5月可以上的課給上一上,多完美的行程啊.都不會浪費兩邊的時間可以充分利用.可是,啊嗚,因為一直不確定救國團的開課日期,昨天開始推掉好幾攤客人,也少賺了代購商一個月的薪水,損失很多耶.殘念.不過我還在等救國團這邊的報名是否可以順利.再來跟航空公司改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