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太久沒回台南的關係,所以開始思念故鄉的一切

於是上無名部落格打上台南這兩個字,開始想搜尋住台南的人的部落格

於是跑出來很多人寫台南的吃喝玩樂,還有紀錄在台南讀書的心情點滴,有的寫得很好笑

看到大家寫的部落格都很誇台南,不禁讓我更思念起台南

所以我也拼命擠出以前在台南的點滴回憶錄

在台南度過了31年半,以前對台南完全沒什麼感覺

現在來日本四年卻越來越思念起台南的一切

所以最近腦海裡一直縈繞著那31年半的點點滴滴,好像在看紀錄片喔

還一直跟老公說以後我們搬回台南好不好,我不想死在日本

現在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回那31年半的記憶

雖然美好的記憶不多,但是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滋味

怎麼才離開台南四年,感覺台南離我好遠好陌生喔

好想飛奔回台南喔

老公還說要不然日本黃金週妳可以先回去一趟啊

我看我還是忍到暑假好了

因為來回也是粉累的

台南啊  台南 再等我3個月ㄋ ㄟ

請讓我再好好重新認識妳吧

住在日本有說不出的不安

日本哪有好,一點都不好,還是台南可愛

不過我承認我變得比老公還日本,

變得很無情很嚴格很龜毛很冷漠

旅居異國心情有說不出的複雜與矛盾

我發覺隨著年紀的增長心情也越來越不安了

好多無奈不知該如何從哪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