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時候看過這家由吳寶春跟孟老師去參加開幕的麵包店網友們說不錯吃,妹妹跟她的同事還有客人說不錯吃,所以我也跑去買來吃吃看.結果吃過以後這家店的麵包也不是我的菜,我反而覺得還是奶油鼻子家的比較好吃.聽人家說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還不錯吃,可是因為日本大地震後他們原本使用的日本麵粉斷貨,所以改用其它的粉,因此口味就沒開幕時那樣好吃了.

 

 

 

 

沒有賣小顆的,只好買大顆的,當場沒有試吃的

其它很多歐式麵包都有試吃,但是也都不是我的菜

只有試吃到一個很像是戚風口感的伯爵巧克力蛋糕還算不錯吃

有個阿桑站在這荔枝麵包前還說好貴喔

聽說這配方也是吳寶春來教的

開幕期間吳寶春去站台買麵包還送環保袋且還有簽名

 

吃過之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油鼻子家的荔枝麵包

雖然奶油鼻子家的荔枝麵包沒有加入玫瑰花跟核桃

但是我覺得簡單就好才能吃出麵包的原味

也比較能吃出荔枝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奶油鼻子家用的荔枝乾比較香

 

窩在家當天消費滿350有送一張vip卡,一年內買麵包都可以打9折

 

021.JPG  

想說先買荔枝麵包,下次再買桂圓吃看看是否有比較好吃

022.JPG  

 

 

妹妹曾經買過這個她覺得好吃,所以就買來吃看看,結果吃過了也不是我的菜

023.JPG  

 

妹妹說這也不錯吃,本來想買,但是想說當天買的荔枝麵包太大顆了

所以就等有機會下次再買吧

不然我還蠻喜歡伯爵紅茶入味的蛋糕跟麵包跟餅乾

024.JPG  

 

025.JPG  

因為我家連烤吐司烤箱用的小烤箱都沒有,所以我就不敢在台灣買法國棍子了

026.JPG  

還買了一顆可麗露回家,這家比奶油鼻子的貴了5元

吃過以後我覺得還是奶油鼻子家的比較好吃

奶油鼻子家的去年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一顆才35現在物料上漲所以又漲了5元

奶油鼻子家的可麗露外表比較黑金,且皮也比較脆,不過放隔天就外皮有點軟掉了

027.JPG  

028.JPG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