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教和果子,也是我第一次上課必須面對四個學員,以往都才教1-2個人,所以今天很緊張手忙腳亂的竟然還打翻學員好不容易才煮好的手蜜,結果還是好心的學員幫我擦地板的,真的對今日四位學員感到很抱歉.今日有一位長得很漂亮很像日本美眉的學員遠從新營開車過來,她說她老公也是日本人喔,兩人剛從美國搬回日本.還真巧喔,早上我才剛在FB寫說嫁日本人的人還真多耶,因為搬來這裡半年多了,最近才知道我隔壁賣素食的老板的妹妹也嫁在東京,某天去白野抄喝下午茶隔壁坐的夫妻檔的姊姊也剛嫁到橫濱,沒想到今日又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的族群.且她跟上次來上課的一個學員都住琦玉耶,不知道有沒有離很近不然就可以互相認識一下.這是今日學員做的,因為她沒帶相機所以我幫她拍了一張要寄給她.(那束假櫻花應該要擺在櫻花麻糬這一頭才好看喔,下次再改進) 這次回台灣我帶了80棵櫻花麻糬的材料回來教學.這個月只教兩堂共8個人報名.下個月再開兩堂用掉剩下一半的材料.這次的櫻花麻糬是關西風的道明寺米做的.櫻花葉+道明寺米+北海道紅豆餡+日本才有生產的上白糖+食用色料+寒天粉都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歡迎大家3月份也來學櫻花麻糬吧.上課我還會泡日本茶與這個櫻花麻糬一起享用.等5月我再回來台灣再來教別種和果子課程,材料我也會從日本帶回來.(照片內的作品是今日其中一位學員的作品)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