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搬家日越來越近了,有人問我說我會不會很興奮,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興奮,反而是害怕,害怕要適應新的環境,害怕把新家給弄髒,反正我這一陣子的心情是忐忑不安,很不爽快<台語>,心情是イライラしている,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安什麼,感覺天好像要塌下來一樣,撐得很累

最近有一種感覺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感覺不出來我是處在一個異國,大概是自從裝了台灣電視以後,八月回日本以後我變得很少出門了吧,連有些太太約我出去我都拒絕了人家的熱情邀約,我覺得我變得好奇怪變得很懶的出門

現在的日本主婦生活雖然很幸福,但是我老是會杞人憂天很不安,感覺很不真實,很怕哪一天就如同一場夢一睜開雙眼什麼都沒有了,因為從我出生到現在我都沒這麼幸福過,即使有幸福過都是超短暫的,所以我才會感到很不安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吃燒肉,我問老公一句話,老公你覺得你現在很幸福嗎?

老公回答說...是啊,我很幸福啊

那麼你最受不了我哪一件事情呢?

我很愛講話嗎?還是很愛花錢???

老公說這些他都不在乎,他最在乎我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

每次老公下班回來都得聽我說一些543的八卦,他品德很好不喜歡聽這些女人之間的恩恩怨怨是非八卦,即使聽了也會左邊聽右邊出,而且不會開口批評對方,老公真是罕見的人類ㄋㄟ

老公雖然書讀得不高但是很有內涵個性很沉穩,不像我氣短很容易大發雷霆,什麼話都藏不住,講話超直的,所以很容易得罪人


今天起床後我就一直開始忙著打掃屋內,跟打包剩下哩哩摳摳的小東西,結果老公卻還在客廳看電視,讓我有點生氣

老公說....你平常不是都說...妳來就好了

我回答他說....那是因為平常你要上班啊,所以不想麻煩你,可是今天是休假日耶,你應該要幫我整理屋內啊,且搬家還剩下2天耶

所以老公就起來幫我洗浴室天花板跟洗落地窗跟房間的窗戶

還把我打包好的紙箱都搬進去衣櫃裡頭放好,然後又跑去繼續看他的電視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打掃,老公要我停下來休息一下,

可是我是那一種一工作就不想停的人,老公說我這是一種病態,一直叫我別作了,可是我才懶得聽他的話勒,繼續奮戰

連晚上八點多吃完飯回來,我還是想整理屋內,雖然已經很累了,可是就想一次就把事情全都搞定

我是一個很容易急躁的人,氣超短的,所以常常會忐忑不安,很神經質的一個人,常常給自己很多壓力,搞得自己常失眠

最近因感冒加上失眠搞得身體很不爽快,因睡眠不足腦筋也有點遲鈍,也常常忘東忘西的,忘記要作的事忘記要說的話,也常常忘記東西放在哪裡了

反正這一陣子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心情一點都不快樂也不興奮,反而每天神經都繃得很緊,感覺非常怪,今年太歲當頭,看來今年我做事要保守一點,也少出門比較好,上次朋友寄一篇豬年屬豬的運勢給我看,果然屬豬的今年心情會很不好,而且很容易往壞處想,明明就是好事,可是還是會不安,

所以讓我開始煩惱起七月要回台一事,怕又像前年一樣回台會很衰,而且七月又很熱每次回台都很容易發脾氣,然後又要帶的一顆傷痕累累的心回日本投靠老公

今年的心情好blu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