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南安定的學員在我回日本前送了我ㄧ盒她親手作的荔枝土鳳梨酥送我吃.我覺得很合我的口味(不怎麼甜)於是我po在我的FB上,然後大概是跟我一樣嫁來日本的台灣太太看到吧,於是跟她訂了10盒.說真的那位太太我也不認識,學員說她是我FB的好友,剛好這位住日太太的親友要來日本,所以也請她幫我帶ㄧ盒來送我.這位學員真可愛喔.本來想說要偷偷寄給我,給我一個驚喜,不過又不知道我日本的地址,所以還是破功非來問我不可.這份心意讓我那天在FB看到留言時感動到邊吃飯邊哭.曉青真的好謝謝妳喔.小小顆的鳳梨酥內都是妳滿滿的愛喔.感謝妳這次又給我吃了好多新口味. 妳真的很棒喔,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除了用心妳的每件商品包裝盒也都很漂亮喔,可見妳是真的有用心思在挑選跟用心製作喔. 加油喔,不要管那些看衰妳的人,用盡全力做給她們咬牙切齒吧.

0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