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任天堂的will真是歡迎耶,連台灣的汽車旅館都拿這個來當噱頭喔,厲害,台灣人也真是有生意頭腦

更新日期:2007/06/22 07:10 記者:記者孔令琪/台北報導

「到汽車精品旅館玩情趣八腳椅太老套,去玩目前最火紅的Wii才夠酷。」儘管Wii中文版在台灣還沒有上市,國內五星級汽車精品旅館,在顧客需求下,最新最搶手的配備是Wii互動式電玩,業者表示,裝上Wii的房間,訂房使用率百分之百,可使客人停留時間加長,對業績有加成效果。

台北市某家汽車精品旅館,日前即正式在十個房間內提供Wii的設施,給客人使用,成為台北市第一家有裝設Wii設施的旅店,其他業者也將裝設Wii,當成房間內「重要設施」。

據了解,除了台北市外,台北縣中和市新開幕不久的一家汽車精品旅館,也在房間內裝設Wii給客人玩,客人反應認烈。

業者說,現在的汽車旅館設備越來越豪華,以往業者會將設計重點把在情趣設計上,但隨著時代的變化,業者掌握流行,吸引新潮及家庭方面的客人,搶攻年輕與親子商機,當紅Wii互動式電玩的引進旅店內,確實吸引了無限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