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後又把第2個起士蛋糕拿去送我家轉角那個花言巧語木工彩繪的王老師,我以為9點太晚了會吵到人家,結果他們來開門就說:我才在說妳耶,王老師說因為我幫她在網路宣傳還蠻多人去問上課的.因為我知道她每周六有開兒童班,所以希望她明天給小朋友們吃,王老師說她好想明天早餐就吃了.還說約她學生等我開課要來上我的烘焙課解壓.讓我很高興的是她說她要幫我免費做一個立式的鄉村風扛棒上面還可以放小盆栽,,聽了好興奮喔.所以今天我做的兩個起士蛋糕真是物超所值耶.我也太幸福了吧.這是我認識王老師時最近幫人家趕工的兩個櫃子.真不錯看耶.等我工作室穩定後也要來她家學木工.那天看電視新聞有人因為在部落格po幫自家的狗狗做狗碗架跟小樓梯而在網路紅起來而開始接單做木工喔.看來這個也可以成為另一個不錯的手工行業喔.叫我老公去學來接單好了.反正他來台灣也很閒,他比我細心手又巧搞不好可以在台灣找到另外一片天,加上可以看得懂日本工具書一定可以做出個什麼名堂吧.

419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