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禮拜前回日本的時候,因為行李太重了,所以委託朋友幫我把我買的多達8公斤重的書用海運寄到日本,不多也不少剛好整整3星期,終於收到我回台買的書了,每次回台超愛買書的,所以行李都很重,我發覺從台灣寄海運還比日本海運便宜ㄋㄟ

現在偶而搞網拍所以買些書來參考一下,還買一些料理書跟日文學習書












































































































































































































































































朋友看過不要的書送給我的,本來下個禮拜老公有四天連假想帶我去北海道,
可是我去拿旅行社的自由行DM來看三天兩夜
一個人頭竟然要花日幣10幾萬,
那我還不如從台灣跟團去北海道還划算一點
日本國內旅遊真是貴杉杉ㄋㄟ,記得之前才去大阪京都也是三天兩夜沒請旅行社辦也是花了日幣十幾萬,台灣跟團出國真是便宜得不得了
所以這本書暫時只好留起來,等下次有機會去北海道再拿出來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