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東京車站,結果要回來時在東京車站的地下街看到一隻幸運豬公耶

看到上面寫摸它的鼻子就會帶來好運,這是仿義大利的一間美術館裡的大理石山豬

知道摸了它會帶來好運,於是我就使勁的把豬公全身都摸摸一遍
,
除了重要部位我不好意思摸

我看經過的人都會過來摸一下豬鼻子耶,

所以這隻山豬的鼻子被摸得批咖批咖的
,

所以我也叫老公來摸摸它的鼻子
,

希望我們摸過以後可以給我們夫妻兩帶來幸運

大家摸不到這隻幸運山豬,不然就摸摸我拍的相片吧,希望你們也能帶來好運









豬鼻子被摸得批咖批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