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一天妹妹生產,我的朋友去看了我妹妹

因為當時很匆促,所以朋友一時找不到數位相機帶去醫院幫我拍嬰兒照

妹妹也沒買相機,所以就沒法看到寶寶的樣子

昨晚跟朋友在線上聊天

她說...妹妹的女兒很漂亮皮膚很好,妹妹的皮膚也很好

害我超想看妹妹的寶寶喔

於是昨天跟老公去山田電器夏季特賣會場看相機

結果發現也沒有便宜到哪啊? 於是又轉去yodobasi kamera電器行看

結果發現不但比山田電器便宜,而且比我兩個禮拜前去比價又便宜一些耶

大概是大家都要領年中獎金了,所以開始拍賣喔

可是等不急想看寶寶的照片了,於是今天在台灣的網路上馬上下單買了一台nikon尼康的710萬畫數像機

雖然比日本貴了台幣三千多,有點心疼

不過我想有中文說明書妹妹應該可以看得懂

所以也不管了啦,先買再說囉,反正我也考慮換像機了

而且可以先讓妹妹拍個幾張留念也好

很可惜我沒陪妹妹進產房,不然我一定用v8幫妹妹從大肚子拍到她生下小孩那一刻

醫生問她男友要不要進產房,他說不要,大概也沒那個勇氣吧

不然真的是一部很有回憶價值的影片

等我回台灣妹妹的小孩也滿月了

好可惜喔,我都沒看到生小孩這一段

妹妹說有請她朋友用手機拍寶寶的照片

可是我都還沒看到說,好期待喔

希望像機趕快送去,然後多拍一些來給我看,好期待喔

這一台像機我有上數位像機機討論站看到網友拍的作品還真不錯耶

日本才賣台幣6200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