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診完以後,就走進中華街裡去買上次在日記裡介紹過我說超好吃又便宜的鴨翅,上次日記寫出來以後,跟我不錯的幾位太太都打電話來問我那家店在中華街哪裡?

上次去買時沒注意看店家的名字,這次去了還帶相機去拍,想說貼出來給喜歡啃鴨翅的人,下次如果有來中華街也可以去買來啃喔

我介紹去買的3位太太每個都誇說好好吃喔,而且有的已經去過兩次了

因為明天我們有5位太太約好要去其中一位太太家吃台灣空運來的薑母鴨火鍋,所以我也順便幫她們買鴨翅膀跟滷牛肚,好明天帶去給她們,因為之前她們都吃過所以還想再吃,

所以我今天總共買了四盒鴨翅膀跟3人500公克的牛肚,還有買一盒白切雞帶回去給老公吃,香港師傅人還真不錯耶,還多送我一些牛肚喔,甘溫ㄋㄟ,結果回來一晚就吃光了

鴨翅膀一盒才日幣525喔,真是超便宜的,香港師傅說日本人是不會吃這種東西的,滷牛肚日本人倒是很愛吃,100公克日幣294,白切雞也是算公克的,不過不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多了,

這是鴨翅


這是滷牛肚


這是豬耳朵


這是白切雞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來這裡買鴨翅之前路過一家賣生煎包的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似的,所以買了4顆,自己現場吃一顆,其他帶回給老公吃

本來以為是台灣的水煎包勒,我就問店員說裡面是包高麗菜跟肉嗎?

結果小姐說不是是包肉,跟肉包很像,於是我現場吃了一顆,覺得還好

可是帶回去給老公吃,老公卻說很好吃耶,大概是日本人都喜歡吃煎餃吧,因為裡面的餡跟煎餃很像,只是外皮很像肉包



現場現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