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一都會播一齣我還蠻喜歡看的新檔日劇...東京鐵塔

今天的戲中有一幕是男主角跟女主角站在某處看著夜晚的東京鐵塔熄燈

老公說只要情侶一起看到東京鐵塔熄燈時,就會幸福一輩子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那ㄇ我們也去東京鐵塔吧,我婚前曾去過東京鐵塔一次,可是老公還沒去所以很想跟老公去一次看看

我就跟老公說既然可以幸福,我們也去看熄燈吧

結果老公看著電視說.....看,現在不就看到熄燈了,所以我們會很幸福的

老公還真實際耶,果然不用老遠親身跑去看鐵塔熄燈

如果不是老公跟我說看到熄燈的東京鐵塔會變幸福,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就如同橫濱港未來的太陽輪,如果不是聽料理老師說情侶搭到紫色的會分手,我也真的不知道耶

這兩個傳說還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