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郵購公司說可以上網要免費的媽媽與嬰兒商品目錄,於是我也替妹妹去要個兩本來看,寄回去給我妹看有沒有要我七月幫她帶回去的東西,結果看到好多不錯的貨色喔,我不能當媽不然一定更會敗

以下的商品我覺得還蠻實用的ㄋㄟ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面紙盒,旁邊有個按下的地方就會有水出來了,如果寶寶髒了,可以抽一張燕只然後按下旁邊那個東西沾水擦





這是防止寶寶滾來滾去的枕頭



可以放在椅子上防止小孩掉下來,也可以當頭部的靠枕



可以裝寶寶頭髮的紀念相框



也可以放照片


可以放在嬰兒車的撐傘架







小孩洗澡用的椅子


底下有洞水可以跑出來



方便媽媽餵母乳時的外套<日本人大部分都餵母乳>




方便媽媽餵母乳時掀開衣服的帶子





給小孩坐的軟椅








做便當剪海苔用的工具


可以壓飯團造型的工具




可以幫小孩印手跟腳起來當紀念的相框






可以隨身攜帶的嬰兒籃,跟之前我介紹的那個熨斗袋子功能有點像喔


可完全攤平


可愛的開車鏡,寶寶放在車後媽媽可以從照後鏡看到寶寶











可以直接放在椅子上的小孩座椅,這樣不用刻意再買一個嬰兒座椅佔家裡的空間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用的商品啦
我從這兩本郵購目錄看來的,一本大部分都是在賣媽媽的孕婦裝,樣式還不錯看



以下是我看到覺得很可愛的日本服裝



超咖哇一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