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的隔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於是邀請一對夫婦來我家吃情人餐,這一天我跟這位太太一起到上大岡百貨公司的超市買食材要回來作情人餐,

這是我第一次邀請朋友來我家吃我在料理學校學的東西,所以有點緊張,

我們作了一道冷盤...起士燻鮭魚捲

主菜是...南瓜培根酸奶義大利麵

配菜.....發酵奶油烤菇

飯後果汁....小松菜綜合果汁

這位太太還特地買了一瓶紅酒要來我家慶祝情人節跟入厝,可惜老公這一天回到家都晚上9點了

於是4人的情人餐,變成我們3人而已,老公叫我們先吃不用等他了

於是這對夫婦在老公下班回到家後,跟老公打個招呼就先回橫濱休息了

所以紅酒只好等下次我們俩的老公都休假時,再來我家喝了

有點小殘念沒能4人一起吃晚餐,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他們家來我們家也才26分鐘車程,以後要開家庭轟啪的機會還是很多的


下次的主題就來...........火鍋轟啪好了

今天沒有情人節禮物,不過老公為了我買下這間小豬窩,應該算是一個很貴重的情人節禮物了吧

感謝老公送給我這麼大的保障,甘溫ㄋㄟ,未來的日子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