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川崎以後老公都要在橫濱車站轉京急電車回家

以前住橫濱的時候都會在關內站下車,再轉地鐵時候買蛋糕或布丁回來給我吃

現在在橫濱車站轉車就沒有蛋糕店了,不過之前老公發現jr換車京急月台旁有一家小店舖是賣神戶布丁的

所以會買回來給我吃,她家的布丁好特別跟一般我吃過的布丁口感完全不同

結果才沒吃幾次,老公就說那裡要換店家了,原來那只是臨時的,所以會常常換

今晚老公要回來之前,我問他現在改賣什麼了

老公說改賣栗子,我喜歡吃栗子,在台灣就不吃的因為軟軟的

不過老公說那是京都來的喔,要不要買一點點吃看看啊

聽到京都兩個字,當然說好囉

於是老公就買了一個500圓ㄉ試吃包回來

看到包裝覺得好可愛喔.好像一個粽子耶,紙袋上面還有一條繩子提著,可是被粗魯的我提到斷掉ㄌ

吃一顆覺得還蠻好吃的耶,好像烤番薯喔,老公也說好吃

很奇怪ㄋㄟ,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那ㄇ愛吃炒栗子

中華街最誇張了,到處是賣栗子的,總是會有一堆中國人在發栗子給觀光客試吃,



今天有三位太太來我家喝下午茶,有位多才多藝的太太作了一個掛飾送我,這是用紙黏土捏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