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跟我說過

他今晚七點多要出勤去美容院修機器

所以回來很晚了

要我別等他吃飯了

於是我問他說,那晚餐回來吃嗎?

他說要,可是他下班回到家可能都晚上十點多了

以前不管老公加班到多晚,他都會回家吃晚餐

他喜歡在家吃我煮的晚餐,

老公覺得在家吃飯才是能讓他完全放鬆的時候

雖然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是聽了很高興

可是為了老公的身體著想,

我要他在出勤前先吃一點點東西墊底

據說日本的胃癌是世界排第一名的

所以還是請老公先吃吧

最喜歡老公不回來吃晚餐了,因為我可以放假

反正昨晚也煮了一鍋咖哩飯

等老公回來再給他吃咖哩飯配生菜沙拉

我呢?就隨便亂吃家裡的垃圾

剛剛在上網時,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老公打回來的

嚇我一跳,怎麼上班時間打電話回來呢?

原來他打我手機我又沒接了

也不是沒接,只是今天去上料理課時我改成震動

我兇巴巴的問他說

你幹麻打電話回來呢?

他回答說...因為打手機沒人接,所以擔心

那我又問那幹麻打給我啊

他回答說沒什麼,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哇,雖然當時兇巴巴的對老公說話

但是聽到老公這樣的回答

我的心都溶化了

雖不是什麼甜言蜜語

但是女人就是喜歡來這一套耶

我老公真合我的味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嫁給他的原因之一啦

因為他懂得包容我,哄我

女人真的要得不多,只要這樣的體貼問候

她什麼都會為你賣命的喔

還是只有我這頭母獅子比較好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