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菜的台灣太太

 
以前在台灣很少下廚ㄉ
但是嫁ㄌ人 不得不走進廚房
而且還是要學會做日本人要吃的料理

為了我親愛的老公
我特地上誠品網路書局
去挑選了一些學做日本料理的食譜
遠從台灣寄過來

不過老公是沒嫌過我啦
他說慢慢來
所以我只好台日式料理都學囉
亂做一通

不過我最拿手ㄉ還是炒米粉炒麵炒烏龍
他也吃得很開心
他也會常跟我搶著煮飯跟洗碗


這種老公應該很少喔
我還沒遇過這種男生 那麼喜歡跟我搶洗碗
現在ㄉ日本男人真ㄉ是不一樣ㄌ

他比我還細心
我不會縫釦子 他竟然會幫我縫喔
真是一ㄍ居家的好男人
我的祖宗大概前世有燒好香
所以才能找到這個好老公
我好幸福喔


睡覺前躺在床上都會偷笑耶
老公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家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