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看著台灣便當食譜書
看到一道鮭魚炒飯
剛好看到裡面寫說要加小黃瓜丁

我記得台灣人都會炒一道叫小黃瓜肉片
老公說他很難想像炒熟的小黃瓜怎麼能吃啊
他說他不能接受這道菜

日本人的小黃瓜吃法好像只有生吃不然就是醃漬
看來老公是真的不適合台灣料理耶

每次都給我嫌台灣的東西很甜
前幾天給他吃一個太太送我的台灣牛肉乾
他也給我嫌很甜

他到過台灣三次只誇過三樣東西好吃
第一個是三杯雞
第二個是我家巷口的炒麵
第三個是胡椒餅,因為我長那麼大還沒吃過胡椒餅,所以不知道胡椒餅的滋味如何

老公還跟我說
如果我們將來有機會在台灣生活
我還是要煮三餐給他吃

他不想天天吃外面的
那我怎麼享受台灣小吃啊
在我的印象裡,我的台灣朋友好像家裡都不開伙的說,好像都買便當或小吃回家吃

剛剛看了台灣的食譜
拍的照片看起來都不會讓人食指大動耶
好像日本的食譜看起來比較會令人留口水耶

我好像學料理以後,開始變得很愛嫌人家煮的東西,變得很挑嘴,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我不喜歡吃別人家煮的東西
所以也不喜歡去人家家裡吃人家煮的飯菜

我只喜歡吃老公煮的跟店裡賣的東西
我也真的是一個怪咖
跟老公有得比喔

這種習慣好像不是很ok喔
懷疑自己有一點處女座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