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家以後我覺得我過得很不快樂,感覺有點憂鬱症還是躁鬱症啊

超不喜歡日本屋內都貼壁紙還有地板都是木頭的

比較喜歡台灣的水泥牆壁跟大理石地板或瓷磚地板

因為髒了很好清洗

可是日本的壁紙就會很怕弄髒了,或水去噴到壁紙或者指甲去摳到壁紙

以前租房子所以不是自己的房子怎麼弄都不會心疼

可是我發現我搬來這新家以後都要很小心,雖然我是獅子座的人,但是我發覺我也很偏向龜毛的處女座

所以搬進來這裡都過得很不快樂,很怕把家裡給弄髒了

像前幾天为了拿一個我學料理放食譜的資料夾,結果因為有個角就去刮到壁紙,

結果壁紙就掀起來了一小塊,雖然不是很顯眼,但是這就讓我鬱卒一整晚

剛剛拿洗衣機上面的衣服時候,指甲也是不小心去刮到壁紙

這幾天也發現木質地板有些刮痕跟一些凹洞

我以為那是建商的錯

可是老公說是他的錯啦,因為鑰匙沒拿好所以掉到地板上,所以有了凹洞

老公說叫我不要在意這些小事情啦

可是我就是一個很龜毛的人,所以常常會心情低落

其實我都懷疑我也有憂鬱症,應該不是憂鬱症應該說是躁鬱吧,因為很容易因為小事情發脾氣

老公最倒楣,每次我都會說...都是你啦

我真是一個惡老婆,所以我跟老公說我不適合生小孩

不然小孩把家裡弄髒弄亂了我會抓狂打小孩,因為我無法忍受小孩吃東西會掉得滿桌或滿地,還有手髒髒的去摸牆壁

我覺得小孩像天使的時間很少

大部分ㄉ時間像惡魔,所以我真的不適合生小孩

老公說我太神經質了,所以常常胡思亂想,才會常失眠啦

這樣神經質龜毛的生活果然很累

要我像老公這樣視而不見真的好難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