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跟最近的天氣一樣灰矇矇的,住日本久了真的會變得很憂鬱喔,

我的心裡面住了一個天使跟一個惡魔,時時矛盾著
昨晚一點多對老公大吼你很煩ㄋㄟ,老公一定帶著一顆受傷的心去睡覺 , 我真是一個惡妻,

不過早上老公出門前留了一張紙條..讓我看了哈哈大笑,雖然不是很懂他想說什麼,但是真的很好笑,   
  
   目を開けたら    あなたの足     かわいいね  白い足          見つかりましたか? 右足のくつ下,,,,,

因為我都有穿襪子睡覺的習慣,也常常醒過來的時候一腳或兩腳襪子都掉了,

今天就是掉了一隻襪子所以讓我冷到起床來找襪子,穿上以後繼續睡,

因為老公睡覺的打呼聲很大聲,即使我晚上戴著耳塞睡覺還是很吵,於是我跟老公都睡反方向,

大概是老公早上醒過來看到我掉了襪子的腳就在他枕邊,所以才寫下這張紙條吧

內容是說...他早上睜開雙眼,看到
我白白的腳很可愛,妳找到你的右腳襪子了嗎?

說實在早上被冷醒了我也找了一會兒才找到我的襪子,日本的四月天還真是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