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感冒好像有在好轉了耶,不過好像我的反而加重了

所以現在換成我晚上咳得比較厲害,老公已經可以比較好睡了

半夜老公看我咳得很厲害,還會起來幫我在背部底下墊被子,這是醫生教他的

醫生說如果晚上睡覺時咳得很難受可以這樣做,可是我覺得好像也還好耶,反而這樣睡腰會很酸痛

半夜老公看我咳得很厲害,還會起來問我說要喝水嗎?要含龍角散嗎?還會起來幫我拍拍背

今天早上出門還在桌上留紙條交代我要飯後吃藥喔

中午擔心我還會打電話來關心我有沒有吃薬了

這幾天偶而上班午休時候也會打電話回來問候我...比如說吃飯了嗎?元氣嗎?

偶而下班前也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幫我買個什麼點心回來啊?

雖然這是微不足道的小動作,但是讓我感覺有被捧在手心惜命命的感動

結婚三年半了,老公都還能這樣持續的關心著我的生活起居,實在是很難得

我一直覺得我不像一個結了婚的人,大概是不常跟婆家的人來往,也沒有小孩的關係吧

還有老公不會對我嘮叨,也不會去管我怎麼做家事等等的,都很放任我信任我

所以我都一直認為我跟老公的關係好像維持在情侶同居的狀態說

雖然老公不是大富大貴讓我很享受的男人,但是他的內在很富有,滿足了我需要的愛

感覺老公像個爸爸,填滿了我內心深處所需要父愛的那一塊空虛

老公可以嫁給你我很幸福也很幸運,因為你給了我鼓勵與信心也給了我一直想要追求的愛情,當我快樂與悲傷的時候你都能默默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度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