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閒無聊就拿起郵購目錄看一下日本人的室內裝潢,然後翻到幾樣很有趣的商品,

我個人蠻喜歡看日本的生活用品網購目錄,常常可以發現很多很新奇有趣的商品,覺得日本人怎麼那麼厲害啊,總是有那麼多的idea

在日本炸東西剩下的油,我都會跑去百元店買一種可以讓油凝固的粉末,然後變固體後就可以丟在垃圾筒裡,在日本那種炸過的油是不能直接倒在水管裡的

昨天在郵購目錄看到一個更環保的商品

就是這個處理劑,只要將這個倒入炸過的油裡,經過化學變化後就可以拿來當土壤改良劑,可以拿來種花

這個產品真是不錯耶,很環保一盒有四包約台幣四百多




第二個是一個可以保溫杯子的套子,邊打電腦可以邊保溫飲料
這的確很適合日本這種粉冷的國家
如圖...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保溫
一個約台幣500

第三個是直接可以插在電腦上的鍵盤吸塵器
造型很可愛一個約台幣600



第四個
這個我曾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看過她買過一台
本來很想問她在哪裡買的
後來看到郵購目錄才知道只要上網買就有了


這是一台可以放在家裡的ATM提款機
其實她是一台存錢筒啦
很特別的是還附有一張提款卡喔
而且要按密碼才能提款喔


可以存日本六種硬幣而且還會幫你分好硬幣的種類
也可以存紙鈔<在提款卡前面的那一條縫可以存紙鈔>

下方的電子螢幕還可以顯示妳目前所存的總金額
跟妳所設定的目標金額,還有妳中間隔幾天才存款的日期
都會顯現出來喔,也可以當作是一般的計算機來使用


存硬幣時她會自己幫妳計算
存紙幣的話要自己按金額才會幫你紀錄

我覺得這很適合給小朋友用耶
可以訓練她們從小養成理財的習慣

真想買一台給我老公用
這樣就不必來跟我要零用錢了
只要自己去這台小小ATM提款就好了

這一台約台幣900,我覺得不算貴耶,很可愛吧

長17cmx寬14.5cmx高24.5cm
要放三個三號乾電池


圖片出於這個日本網購公司 <衣服鞋子傢俱都有賣喔>
  http://www.bell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