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逛川崎ラゾーナ プラザ ユニディ home center  被我發現一個本來要在通信販賣雜誌買的東西,害我高興得要死了,因為同樣的東西竟然比郵購還便宜ㄋㄟ,雖然只便宜日幣310,但是我好像撿到寶一樣高興耶

本來想說等搬完家再買的,可是一看到便宜310實在忍不住誘惑,就給她買下來了,還好今天有看到,不然我已經打算從郵購買了

圖片是這個啦,可以黏在門口<有附磁鐵>掛鑰匙用的還可以放一顆印章,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豬造型耶,我愛死有豬造型的東西了,

這個東西可以放印章實在是太方便了,因為啊,有時郵局或宅急配的人來,可以馬上從門邊拿起來蓋章,因為我也有這個習慣,習慣在門邊放一顆便宜百元店買的印章,所以可以買到這個東西實在太棒了

郵購賣1290,我今天用980買到了
另外還有賣放傘的喔,因為現在日本的新公寓都有放傘的地方,所以可以省下來不用買了





另外還為了我們新買的沙發,買了八個貼在沙發腳上的保護墊
材質是像地毯一樣的,這樣就不會刮傷我們特地花錢請人來貼保護膜的地板了
真佩服日本home center什麼都有賣耶,逛得我什麼都想買耶


未來的沙發腳很短,幾乎是貼地了,所以買這個保護墊應該很適合,剛好八隻腳所以買了兩組


另外還買了三個小瓷磚,準備拿來貼門口用的,老公的姓....kai   

好可愛喔,日本做個姓氏的門牌跟信箱的名牌,竟然要高達日幣7000-20000

這種錢我花不下去耶,所以買了這個來貼,一個英文字母才日幣158,三個才四百多,還好老公姓的拼法很短,所以不用花很多錢,等搬家再來買信箱的來貼

反正人家走過去也不太會去注意這一家是姓什麼,所以隨便貼一個就好了,本來想到百元店買的,可是百元店的英文字母都是木頭製的有點醜,這個小瓷磚26個字母都有,而且還有其他圖案的,可以自己動手設計喜歡的樣式喔

雖然都是一些便宜貨,不過我買得好開心哦
最近對逛家飾品店興趣高昂ㄋㄟ


日本人稱掛在門前的名牌叫表札,這是一般日本人用的表札,不要看她只是一塊鐵而已喔,竟然要7000日幣以上喔


本來我想買這個來貼信箱可是一塊要日幣八千多喔,貼門口的則要九千多,好貴喔

還有喔,今天去逛了afternoon  tea<台北也有分店>看到我之前買的野菜脫水器,一模一樣的東西竟然賣日幣1155耶,可是我在300元店才買315ㄋㄟ,看得我有一點賺到的快樂感,在日本買東西真是一種挑戰耶,貨比三家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