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要請我代購日本發酵箱跟各種牌子的攪拌機還有麵包機的人,最好請三思再購買,萬一你購買機器有要維修的話,這筆國際運費跟日本國內運費請要考慮一下,不然我還是奉勸大家別冒險在海外買機器.醜話先說在前這種風險我不會幫大家承擔的,因為我不是電器行也沒賺你們很多,我只不過是個代購者,所以大家最好要買日本電器最好三思一下再購買吧.  大家可以往長遠一點想,不要為了想說因為在日本買比在台灣買還便宜就想在國外買.我覺得還是直接在台灣跟代理商或者有賣這些機器的料理教室購買比較保險吧?  以後我回台灣開教室我應該也不打算買日本寄回去的烤箱,昨天我跑去逛新光三越看國際牌的烤箱,沒看到夏普的,本來是想考慮買國際牌的,但是卻在國際牌隔壁看到日立的微波烤箱,雖然比夏普跟國際牌貴了好幾千台幣(但是三越周年慶只賣31900台幣),我覺得日立的容量大且看起來比較適合做麵包耶,國際牌店員跟我說目前台灣有賣的牌子也才3個(國際&日立&夏普),我想我可能選擇日立的可能性比較大吧,因為現在日本的家也是用日立的.我覺得電器好像在台灣買比較有保障至少有保固三年,且還有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