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東西可是我跟老公某一日在川崎走遍三大家的電器行比價抄來最便宜得的價位,不過到了年底日本人領年終不知道會不會再下價不知道,明天我跟老公還要來去考察市場看看,為了幫老公加減省一點年終獎金,我拼了,保守的阿本仔不敢讓我在網路上購買,因為他怕俗物沒好貨還有保固問題,所以死腦筋的阿本仔堅持一定要在大門市購買才安心,他覺得不差那些錢啦,阿本仔果然很怕死沒什麼冒險的精神,不然網路我比過了,真的粉便宜喔


第一樣是國際牌的料理處理機日幣13800,<感謝剛剛打電話來的貴婦,謝謝你們要送我這一台,讓我老公省下一筆,甘溫ㄋㄟ,太感動了>

另外一個牌子的料理處理機日幣29800<價錢太貴了,功能沒有國際牌的多,所以放棄>



第二樣
象印牌的果汁兼離乳食處理機<可以磨咖啡豆等等的功能,因為在料理教室學料理時常會用到此功能,所以肖想很久了,剛好逢搬家有理由可以入手了>
一台日幣5310,本來還有看中 國際牌的要日幣19800-21800太貴了而且功能過多,東芝的要16500,最後決定選象印的


第三樣
還要一台夏普八功能的電話機,可以傳真,掃描,彩色拷貝,印彩色相片,列印還有一個功能我忘記了,
附兩台子機的要日幣42800
附一台子機的要日幣39800
如圖<肖想很久了>





第四樣
還要教室裡有賣的貝印電動磨菜刀機5250




第五樣一定非買不可的,不然會冷死了
還有DAIKIN最新機種的冷暖氣機,三台大概要花四十萬日幣,好貴喔,不過功能很多,有除濕等等的功能,可是沒過國際牌的好可以自動清洗<老公鍾愛的品牌,我是比較甲意國際牌的>






以下的現階段只能想想流流口水,暫時還不能買

最最最想要一台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可是要等我把洗衣機給洗壞了,作家事我最喜歡洗衣服了,所以希望趕快被我洗壞掉,洗烘兩用洗衣機是日本票選裡日本家庭主婦最想買的電器第一名喔



還有薄型的電視機,不過要等5年後才可以買,老公說五年後日本的厚電視全部要淘汰了,老公想買37吋的
啊我想買電視兼電腦的,因為這樣我可以盡情看我的台灣電視,不用跟老公排班看電視,不過都得五年後了
日本好多家電都好想買喔,





自從去學了料理以後想買的東西還真是不少ㄋㄟ,學費也花了二十幾萬,機絲想買的也是買了一堆
尤其是廚房的道具,這是我在料理教室相中的一組超便宜組合2100,比去外面單獨買還便宜說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很後悔讓我去學料理???
我真的是如老公所說的我是一隻很會吃錢的蟲


最近突然猛起來看了一堆廚房要用的工具
我看我以後花在廚房的摳摳可能會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