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到處看網路上的網友們寫的瞎拼日記,很喜歡看大家買的好貨色,所以我也把我最近出門買的一些新居買物po上來給大家看

今天出去吃中餐順便到隔壁超市巡視我好幾個月前相中一組搬家後想買的浴室用品組,結果好像買氣不錯耶架上的商品越來越少了,因為我已經跟老公去逛過3次了,今天看到椅子只剩兩把,所以就先把她們買下來了,我等不到搬家後了,等到那時大概也買不到了,日本的商品很奇怪賣完了都不補貨的,所以看到喜歡的都得快下手

這一組米飛兔椅子跟臉盆還有洗手乳罐跟沐浴乳罐,好可愛喔


這一陣子出門看到日本打折期間好多好貨可以下手,所以等不到搬家後就先買了

抱枕的墊子,我想拿來當坐墊的套子,一打折都便宜一半價錢耶


還在sogo買了一組日本製的餐具組剛好在打折舊買了下來,可以給以後來我家做客的朋友們用,我跟老公都沒用很好的餐具都用百元店買的,給客人用的要買好一點的


還買了三條不同顏色的毛巾,這個沒打折不過我很喜歡V W這個牌子的,我以為她們只有出手帕想不到還有出毛巾耶,去年暑假回台灣買了一條V W的手帕,結果才用一次就丟了,讓我心疼不已,因為那條手帕好可愛


昨天去買菜還去藥局買了一個芳香劑造型很可愛,這個芳香劑超難找的,找了一堆大型藥局都沒在賣,後來在一家小藥局被我給找到了,日本的芳香劑種類多到看得眼花撩亂,我覺得這一款很漂亮,除了可以當芳香劑又可以當擺飾品,而且花瓣會隨著香味變色喔,真好玩


另外最近還從某位太太那裡收到第一份的新居賀禮,本來我也想買一組這個牌子的餐巾組,還好我還沒買,感謝這位太太送我這份我本來也要買的高貴禮物,妳真是了解我耶,,甘溫 ㄋㄟ,我好喜歡喔,謝謝妳,下次來我家用妳送的這一組招待妳,這麼高級的餐巾我還真是捨不得用ㄋㄟ,所以留給妳用


以上是最近出門買的瞎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