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是一般的公寓所以沒有腳踏車的停車場,所以我都將我的腳踏車停在我家附近公寓的外面讓腳踏車日曬雨淋,所以腳踏車都不敢買太好的只買一萬塊最便宜的那一種,

今天我要外出去買東西時,去牽我的腳踏車時我赫然發現我的車籃裡有東西,我原本以為是有人丟垃圾在車籃裡,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本可以掛在牆上的年曆

我知道日本商人很喜歡發免費的小面紙,還沒看過有商人這麼大方連年曆都拿出來發了,而且打開看還不是只有一頁喔,總共有12頁耶,還用塑膠袋包得好好的

會不會是該家公司過年前沒送完,所以拿出來街頭亂發?打開裡面看也沒有任何的廣告啊,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大家的腳踏車車籃裡都丟一本,也不早一點出來發,害我去百元店買了一本很醜的年曆,這個紙質比百元店買的年曆還要好耶

以後有這種好康的請多發一點喔

這是東急集團公司印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