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樣看起來都好讚喔,看來以後我花的錢大概都花在廚房吧


壓飯的模具



彫花蔬菜或餅乾的造型模具




炸東西用的筷子,還附溫度計


捶肉棒或拿來打碎冰塊用


量杯跟量匙,削皮器附送一個環保袋





陶瓷刀專用的磨刀器



電動磨刀器




刀架跟放切菜板的




義大利麵鍋,還可以蒸茶碗蒸








高腳杯










掛咖啡杯組的架子



象印牌的果汁機,料理教室常用這個作出很多料理跟甜點,可以做離乳食






這個東西看起來挺神奇的耶,放在冰箱裡頭,可以防止蔬果變色,好讚的產品喔





這是放塑膠袋的收纳袋子,可以直接從下面抽出來










另外感謝7位太太合買這一台國際牌食物料理機,可以揉麵團,可以切絲切片還可以切末<粉適合包水餃或做水煎包喔>下次來我家作水煎包吧,或包水餃,老公說還可以拿來做魚丸<老公比我還厲害,會做魚丸ㄋㄟ>,感謝這七位太太熱情贊助,好開心喔,幫我老公省了一筆


有要感謝第一位送我入厝賀禮的太太,送我一組WEDGWOOD餐巾

還有一位太太送了一組好貴但是好美的mikimoto的真珠咖啡匙,不好意思ㄋㄟ,讓妳破費了,妳眼光真好耶,我好喜歡喔,謝謝妳,,,,,等我下次家裡弄好了,再請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