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LAZONA一樓的home center買了2樣我覺得還不錯用的廚房用具,今天下午終於送貨到家了

這是一個可以放食譜的磁鐵書架,可以放在冰箱上,剛好我家的流理台三面牆壁是可以貼磁鐵,所以這樣產品對我來說是超方便的

這個產品除了可放書以外也可以掛東西喔,可以承受1公斤,本來是想買郵購目錄上的食譜鐵書架,可是價錢貴又很佔廚房的空間,

昨天去逛剛好看到這個東西,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一個才七百多,郵購的鐵書架一個可要2000-3000的喔








這是我在郵購目錄上看到的食譜書架






下面照片是我家流理台的三面牆壁,貼了很多我從日本百元店買來的東西,比如..置物架啊,放鍋蓋的啦<其實那是放洗碗海綿用的>,還有開罐頭的海綿啦,還有拿熱盤子的啦,夾面紙盒的啦,夾餐巾紙的啦,放調理器具的啦....等等




瓦斯爐旁貼了一個咖哇一的kitty計時器<剛好背後附有一個磁鐵>



昨天還買了一個圍瓦斯爐的鐵板,防止油亂噴,雖然三面的磁鐵牆壁很好清洗,不過還是很討厭油噴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